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8-01-10 11:23 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1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分别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和一号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到会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敏和户晗老师参加了会议。

述职测评大会由周敏副部长主持。党委书记丁蓉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及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特别就党建方面、全员育人、内涵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就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责、述廉。随后,胡华良院长就2017年度行政工作及其个人履职进行了述责、述廉,易本谊副院长就个人履职方面进行述德、述廉、述责、述法。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个人年度工作客观认真地进行了测评。

在听取了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及各自的述职汇报后,杨耀防副校长对护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联系护理学院的校领导,很高兴地看到了这一年来护理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内涵建设工作中的新举措、新办法,取得的成绩上也有新亮点:在学生工作中抓出了新成效;师资队伍方面抓住了学校支持的要素,采取了“送出去,迎进来”两条腿走路的新办法;人才培养方面彰显了为地方经济服务的特色;教学科研方面也取得了国家级竞赛二等奖和省级教改成果二等奖的好成绩。杨副校长希望护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增强大家的主人翁意识,调动好大家的积极性,带领全体教职工为护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述职测评会后,杨耀防副校长一行参加了护理学院党委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丁蓉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丁蓉书记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党委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党委班子做作对照检查、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于会前的充分准备,整个会议氛围充实和谐热烈。

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杨副校长表示,护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的充分到位,大家都认真反思了自身的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都非常坦诚和真诚,是有深度又有温度的。本着关心爱护同志的态度,以批评团结批评,互相提醒互相帮助,敢说真话,不穿衣戴帽,这点是值得肯定。杨副校长强调,作为共产党员领导干部,改进自身不足和作风建设都是终身要做、永远在路上的,希望护理学院党委继续保持班子的战斗力,继续发挥基层党委的堡垒作用和凝聚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努力前行,实现护理学院新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