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传达贯彻学校校园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精神
2018-05-25 14:57 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为了贯彻落实好学校校园环境专项整治要求,提高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水平,5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附楼30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校园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丁蓉主持。

  会上,丁蓉书记首先详细传达了学校校园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的内容。根据会上校领导的要求和省督察组的反馈,她指出,学院各科室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出可行工作方案,落实具体职责以及责任人,多管齐下、同抓共管,确保我院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尤其是学生口,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结合好习惯教育平台对学生进行美丽校园环境的养成教育。

  护理学院胡华良院长就护理学院近期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薄弱环节要加强监督和管理,每周的环境卫生整治劳动要确保常态化,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确保学院环境卫生状况良好。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