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红色家书诵读学习会
2018-06-27 10:17 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6月27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浔东校区附楼308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主题为“红色家书诵读学习”,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莹莹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朱莹莹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支部近期的学习活动进行了相关布置。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红色家书》纪录片。《红色家书》纪录片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六位人物与亲人、战友、朋友间的书信为线索,讲述了书信背后的故事,再现了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战士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强党性,带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进行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观看结束后,引起了全体在座党员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教育。

    最后,支部的刘梦玲同志和李芸同志还分别诵读了“红色家书”中的《何叔衡(一):活的人真活,不要活着还不如死》以及《向警予:发奋作一改造社会之人》两篇家书,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那个年代的党员为国家奋斗的初心和理想信念。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用诵读的方式带动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品读《红色家书》,鼓励他们在和平年代,在学习工作中向革命前辈看齐,不忘初心和使命,奋斗前行。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