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科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护理科研论坛
2014-09-10 12:49 bgs 

2014 91 3日,2014年中国护理科研论坛在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承办。参会单位汇集了国内各医学院校的护理学院、医院,共计400余人参加。我院吴丹、余晓波两位教师应邀参加本次护理科研论坛。

大会开幕式上,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秀华致辞,中华护理杂志社社长姜小鹰致辞。大会进行专题报告,福建医科大学教授、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华护理杂志社社长姜小鹰所做的报告--《历史回眸 展望前程中华护理杂志创刊60周年历史回顾》;中南大学黄菊芬教授所做的报告--《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体会》;协和医科大学李峥教授所做的报告--《中华护理学会科研课题基金申请指南》;北京协和医院护理部主任吴欣娟教授所做的报告--《临床护理科研管理》等让我们受益匪浅。大会还进行了分会场交流,讨论了如何提高中国护理期刊的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提高论文科学诚信的对策与经验交流等,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本次护理科研论坛的学习,我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争取将新的科研思路和理念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

 

 

 

 

                                                     护理学院

                                          2014.9.6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