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科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邀请余敬谋博士来院作学术报告
2017-06-29 16:31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科研学术水平,加强学习和经验交流,626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余敬谋博士来院作学术报告,报告由易本谊副院长主持,护理学院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丁蓉及全体教师参加。

报告分两个阶段进行。余敬谋博士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江西省自然科学成果奖申报以及指导大学生竞赛三个主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余博士用“准、精、实、细”四个字概括自己写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心得体会,即研究点要准、研究内容要精、研究成果要客观、写作要细致。余博士用“关键是动手”总结自己的研究经验和过程,与参会教师共勉。报告后,与会老师与余博士展开热烈的交流,大家就申报课题中遇到的问题、申报注意事项、如何选拔参赛学生等讨论交流与汲取经验,余博士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报告取得预期效果。

                           

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