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专业介绍
· 【就业信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 【就业信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2...
· 【就业信息】2020山东大学齐鲁...
· 【就业信息】上海市儿童医院招...
· 【就业信息】2020年焦煤中央医...
· 【就业信息】2020年广东省梅州...
· 【就业信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 【就业信息】职等你来 | 广医五...
· 【就业信息】虚位以待!2020年...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护理学院王绍锋、李秀丽应邀参加2012年昆明国际护理学术大会
2012-10-24 18:37  

2012年10月18日~20日,护理学院王绍锋、李秀丽老师应昆明医科大学的邀请参加在昆明举办的 “2012年昆明国际护理学术大会”。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2年昆明国际护理学术大会”由昆明医科大学主办,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承办,云南省护理学会、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护理学院、Thammasat大学护理学院、清迈大学护理学院、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学院、美国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Christine E.Lynn护理学院、日本宫崎大学医学院护理系以及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协办。

本次国际护理学术大会以“多元文化社会与现代护理实践”为主题,邀请海内外对现代护理深有研究的知名学者,交流对话、学术研讨,旨在促进全球多元文化社会中现代护理实践的探讨、交流、学习和创新,共同推进护理的发展。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美国耶鲁大学洛杉矶分校护理与助产部主任等著名护理专家发表了主题演讲。与会专家学者就“东西方护理理论”、“护理实践发展与循证护理”、“护理管理与护理教育”、“多元文化社会发展与护理研究”四个专题分组进行了热烈而严谨的讨论。

通过此会议,增进了与护理界专家、学者的交流,加深了对国外先进护理理论、现代护理教育与实践的认识,学习了国际护理教育的先进理念与成功经验,对未来护理学院教学与科研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