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为护理学院新学年工作鼓劲加油
2008-02-25 00:00  

224日上午,护理学院正在召开院务扩大会,讨论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和评建工作。此时校党委书记陈绵水 、副校长李炎生来到护理学院,观看了护理学院发展和成果展牌,看望并鼓励大家通过不懈努力好好办出特色。陈书记和李副校长查看了护理学院领导办公室,同时对新学期伊始护理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了解。陈书记和李副校长此行为护理学院的教职工带来了新春问候,校领导的走访慰问,使护理学院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竭尽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陈书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做好“质量建设年”的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在新的一年中又好又快地发展。同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