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护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2008-01-16 00:00  

元月15日下午,校长助理杨耀防在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魏松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参加了护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首先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好二级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然后欧阳蔚副书记将民主生活会前,分别征求学院民主党派领导和教师代表意见的情况在会上进行了反馈。

接着龚秀英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情况作了概括,并着重对党委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个人存在的不足结合收集的意见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副书记欧阳蔚、副院长汪娩南、学生科科长范玲玲也就自已分管的工作和其它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地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并对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长助理杨耀防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护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准备充分,征求党内外意见。并肯定了护理学院班子团结有凝聚力;工作责任心强的,在建院很短时期内就能打开局面,教学和科研工作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并建议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中更要加大力度。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