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走访退休护理老前辈
2008-01-12 00:00  

元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龚秀英携同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了护理学院退休老前辈,给她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首先看望但福德护士学校第六届学子柯灵芝老师,柯老见到护理学院的领导来看望她,很是高兴激动,向大家述说了当年在但福德学校读书的情况,告诉大家她是1952年入学的但福德护校学生,述说学生时历程;柯老还记忆犹新,学校的校规和严格的训练过程使她终生难忘。当年是因为母亲教育她,要自立自强发奋学习知识,她考取福德学校学习,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又走访了其他老教师,她们身体都很健康,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龚院长代表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送去了对退休教师的祝福,嘱咐她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过一个美满、幸福的春节,向她们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发展,在看望过程中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与老教师一一拍照留念,并送上了慰问金。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十分感谢。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