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医、护学院2008届毕业生双选会圆满成功——天使的梦从九江学院起飞
2007-12-25 00:00  

    2007年12月20日,九江学院庐峰校区内医学院、护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各个会场热闹非凡。来自北京、福州、江苏、浙江、广东、南昌、九江等各省市的百余家医院及卫生用人单位共聚于此挑兵点将。

    双选会有图书馆、办公楼、三号教学楼三个会场,其中图书馆会场最大。护理学院的同学们一个个充满自信的拿着个人简历,选择自己中意的用人单位,他(她)们着装整齐、举止大方、文明礼貌,谈吐得体,充分展示了九江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都争取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呈现给各医院;各家医院也争先恐后以海报、解说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他们,能优先选择他们。倍受青睐的是几家军区医院和浙江沿海地区的单位。同学们说,纪律严明的军区医院更能磨练人,沿海发达地区待遇好、机遇多。
    今年的双选会使我们护理毕业生感觉到运气最好,一是今年来招聘的单位多,需要的人数比我们毕业生的总数还要多,选择的机会也大的多;二是几乎有近百家医院和卫生单位都需要护士,特别是本科护士供不应求,有的单位没完成任务遗憾地说“我们先选明年的毕业学生去实习吧,来年就能留下”;三是今年来的部队医院均要护士,他们良好的医院环境、极具挑战的护理工作和可报考现役文职的待遇吸引了很多学生,北京军区总院共选择了30多名毕业生,还预定了正在会场服务的明年的毕业生若干名;四是很多实习单位捷足先登已经挑选了毕业生,使参加双选会的护理毕业生人数降低,而现场机会更多。
    会议结束后,有几家用人单位代表,满意的对护理学院学生科范科长说:“这次我是满载而归啊!真谢谢你们为我们培养了这些优秀的人才”。范科长也对他们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表示感激。
此次双向选择洽谈会由医、护学院成功举办,各位领导老师忙里忙外,对毕业生尽心尽责,倾注了满腔热情,让每个医护学院走出的学生都是社会有用之才。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不仅让各家单位招聘到优秀人才,更为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搭建了平台,我们毕业生非常感激,不管我们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学校和老师的恩情。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