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闪耀自我,辩出精彩——护理学院开展新生辩论赛
2007-12-05 00:00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团结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护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12月份在新生中组织了一场以“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是利还是弊”为辩题的辩论赛,针对07级新生中普遍存在的“如何适应大学管理”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辩论。
    辩论赛由各班组队,6队分三场进行,评委则由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比赛按照正规辩论赛的形式进行:即一辩陈述,公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辩手们都作了精心的准备,一开场就将紧张的气氛蔓延开来,场上可谓是妙语连珠,思维的火花在台上不断迸发,他们的沉着、文雅的精彩表现一点也不逊色于正规选手,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辩论赛对护理新生进行了锻炼,给他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口才与智慧的舞台,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带来了激情和快乐。同学们都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地参加此类活动,在大学的舞台上秀出精彩的自我。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