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2014-11-21 15:14 护理A1211班周珊珊|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严把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1120日晚护理学院党支部在思贤楼207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整个答辩会现场的气氛轻松而严谨。首先,参加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总结了自党校结业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综合情况,尤其重点阐述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与自身思想发展的历程等。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愿望和如何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态度诚恳答辩如流,将答辩会推入高潮。

个人答辩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就本次答辩发表讲话,她说党员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考验过程,对于已经发展了的党员要继续保持对自身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还未达到发展要求的同学还应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在实践中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她还说不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一辈子的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将其作为一种习惯保持下来。最后,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退出答辩教室,由党支部的老师和学生党员对每个人进行充分的讨论与评议。

此次答辩会把对积极分子的考察放在更公平、更透明的场合,进一步增强了考察结果的可信度和党员发展的透明度,严格了发展质量关,相信这些即将进入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国家的繁荣和人民的幸福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