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微课比赛
2014-12-04 11:35 jwk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提升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同时为参加2015年江西省第二届微课比赛选拔参赛选手,护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微课比赛,要求护理学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员参与比赛。比赛评分严格按照《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审规则》的要求及规则进行。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九江学院副校长陶春元教授在赛前发表了简洁而又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与支持各位参赛选手发挥水平、互相学习、增进交流、共同提高!教务处许礼生副处长应邀作为评委。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激情阐述、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竞相展示个人授课风彩,整个赛程持续4个小时。赛后,许礼生副处长给各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给予此次比赛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