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全院动员大会
2015-06-04 10:54 杜莉莉 

    2015年6月3日下午4点整,护理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全院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李文妮主任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王绍锋首先传达了《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简介》,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牢记省民调中心的民意调查电话,并认真接听电话,耐心细致、实事求是地回答相关问题。

    党委书记丁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同志在九江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九江学院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实施方案》、《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提纲》,并逐条进行了解读,并就学院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和要求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强调辅导员和班主任会后要及时到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宣讲,按照会议精神,务必让每位同学都知道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事项,熟悉十问十答内容,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接听电话时,主动、客观、积极回答 。

    会后,办公室将《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简介》、《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提纲》印发到各科室、教研室,并通过QQ群和微信平台发给了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以便师生全面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