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座
2015-06-18 16:50 杜莉莉 

    2015年6月18日下午2点半,护理学院在思贤楼206教室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座: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讲座由党委书记丁蓉主讲。

    丁蓉书记指出,首先,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其次,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践准则。“三严”是内在要求,讲的是主观世界的改造,“三实”是行为取向,讲的是客观世界的改造,“三严”和“三实”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不可分割,体现了世界观与方法论的有机统一、“知”和“行”的有机统一、内在自律与外在约束的有机统一。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其核心思想,就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最基本的规范,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极大丰富与发展,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依循。

    丁蓉书记强调,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希望同志们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加强修养,勤奋学习,敬业奉献,严格律己,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党员,好干部。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