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5-09-30 17:45 杜莉莉 

    2015年9月30日下午4点整,护理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李文妮主任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丁蓉传达了九江学院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精神,着重强调了郑翔书记就“三严三实”中的严以律己、严以修身所作的专题发言。郑书记指出,领导干部律己修身,要严格遵守三方面:一是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严格遵守组织程序,三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接着,丁蓉书记部署了护理学院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其次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坚持结合实际工作深化专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

    丁书记指出,下阶段首先要开展典型教育,要结合党风廉政教育,认真学习中组部、中纪委编写的《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以及我省编写的先进典型事迹、警示教育案例和传承红色基因读本等正反两方面的“活教材”,以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沈浩、龚全珍、柯善梅、曾建、杨衍忠等先进典型事迹为镜,深学细照笃行,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及我省、我校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为戒,深刻汲取教训;还要开展互动式学习,每名干部、教师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围绕中央要求和党规党纪进行深入的思想互动,相互启发、共同提高,澄清模糊认识,明确努力方向,防止浅尝辄止、散光走偏。

    最后,丁书记强调了国庆期间各部门安全问题,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密切关注学生离校去向,确保假期全院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