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5-19 08:41 李芸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规党纪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帮助师生党员更加准确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51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望杉楼104室召开了5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全院副科以上干部、副主任以上教师、全体教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学习邀请了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教授担任主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蓉主持。

    

曹钟安教授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辅导报告,从《准则》、《条例》修改的重要意义、《准则》、《条例》的基本要义和《准则》、《条例》的贯彻实施等三个方面对《准则》和《条例》做了阐述。辅导报告中,曹教授强调《准则》“重在立德”,重在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正面倡导;《条例》“重在立规”,明确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突出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红线”。整个讲座内容丰富、举例鲜活、通俗易懂,使得老师们更深一步了解了《准则》和《条例》的内容,促进了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规范自身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丁蓉总结时强调,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全体师生党员都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提高自我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丁书记指出大家要争做 “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