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6-06-07 10:03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王珠君 

62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浔东校区思贤楼209室如期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玲玲、教务科梅金姣科长、张钦副科长、辅导员张玉霞、袁青兰、章洁、陈文雯、班主任李秀丽、刘梦玲等几位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4名发展对象依次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就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和对党的认识、成长经历和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党员以及党小组同学针对各汇报人的汇报情况,结合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情况作了客观、公正的评定,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之后同学们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表达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愿望及努力方向。通过所有参加大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14名发展对象通过支部大会的一致同意,被光荣吸收入党,上报护理学院党委审批通过。

   

   

下午四时,在思贤楼209室由范玲玲科长主持宣誓大会。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全体学生党员肃然起立,认真聆听并体会其深刻含义。之后,同学们面对党旗,在学生党员戎梦迪的领誓下,一起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完毕,范科长作了总结性的讲话。她指出,每位学生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认真阅读、学习党章。入党后,同学们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看齐意识;要服从组织安排,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习期间,积极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多和入党介绍人作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按时递交书面思想汇报;积极、主动参加当地的党组织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做好学习记录。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学生党支部队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同时也保证了各位学生党员的质量。同学们都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