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九江学院首期教师高级研修班-吴丹老师研修汇报
2016-06-15 14:28 护理学院 

2016年5月16日~20日,为期5天的的九江学院首期教师高级研修班在百年名校东南大学成功举办,护理学院吴丹老师有幸参与到这次研修活动,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理念和教学、科研的思路和方法,感受很多也很深!为了分享研修的学习经验,2016年6月8日下午在浔东校区的望杉楼,吴丹老师在护理学院进行了研修汇报,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汇报的主要内容有东南大学前任常务副校长林萍华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李霄翔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勤教授、以及连续七年获得东南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金晶副教授等专家做的精彩报告。吴丹老师表示每一场报告都让参加的研修老师收益颇丰。例如林萍华教授在《中国大学再认识——源自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思考》的报告中提到:“把优秀当做一种习惯,把尊重当做一种习惯,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把快乐当做一种习惯”。尊重同事、尊重学生、尊重他人,尊重是一种高尚的情怀,是暖人心灵的力量。在人才培养中,林教授强调“重道德、能吃苦、强实践、严要求、会创新”,这与当今社会对临床护理的要求不谋而和,也为护理学院培养合格的护士生指明了方向。

经过5天的学习,吴丹老师体会最主要的是要以教学为基石,勤奋努力,寻找到科研思路,潜心于教学和科研工作,坚持下去,才能获得成功!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