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讲党课活动
2016-06-23 15:49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欧阳婷 

为了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修养,6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浔东校区思贤楼205教室举行了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张玉霞老师主讲,学生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堂听课。

课堂上,张玉霞老师提出了党课学习的三个目标: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标准及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在课堂上,张老师明确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积极分子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同时她还提出端正入党动机必须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第二,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第三,要有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简洁而精辟的要点总结让入党积极分子清楚认识到入党是一个的渐进过程。

随后支部组织大家观看了专题片《咬定青山不放松——习近平总书记论理想信念的八个关键词》,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就如何看待理想信念,保持理想信念提出了八大关键词。一:精神上的钙;二:信仰的味道;三:金刚不坏之身;四:营养剂;五:温水煮青蛙;六:三种境界;七:革命理想高于天;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专题片使全体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近一步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论述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引起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的认识和理解。让每一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所需肩负的义务和责任感,勉励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去。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