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讲党课
2016-06-30 08:52 李芸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打牢学习基础,6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附楼308会议室召开“‘七一’讲党课,纪念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丁蓉参加了教工党支部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并给该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丁蓉书记主要从“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开展的背景、主要要求以及如何具体开展学习等方面给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学院的实际,并结合了她自己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体会,跟大家进行深刻交流。丁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归根结底是要加强思想作风,解决一部分党员党性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丁书记表示我们要将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发挥党员作用推进重点工程、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使学习教育真正融入日常工作,成为促进和谐稳定、推动科学发展的有力抓手。要求大家在学期末重视回顾与总结自身的工作及学习成果,并布置全体教工党员在党课后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