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九江学院夏洛克心理社获得新锐心理社团称号
2016-06-30 16:19 倪竞 
在护理学院倪竞博士的指导下,一个全新的社团,九江学院SPA夏洛克心理社成立。该社团以护理学院为主,吸收临床医学院、药生与生命学院的同学,共同学习和普及心理学科学知识。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期间,诞生不久的心理社就表现出了强大的活力,通过结合壹心理网络平台,开展举办了心理学问题接访问答(拖延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心理学知识科普宣传(比如,什么是心理学)、心理学科普视频分享会等诸多活动,并在壹心理平台的心理社团评选中获得了“525新锐心理社团”的优秀称号和相应奖励。在这些活动的基础上,心理社不断扩大规模,招收了一批新的成员,而指导老师倪竞博士对学生们也举行了相应的心理学专业知识培训课程,帮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心理学这门科学,同时也更深入了解自己。

社团将在下学期招收更多的成员,共同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