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
2016-09-12 16:16 护理学院A1512 袁弯 江阳阳 

    为了引导同学们确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并在开学之初尽早进入学习状态,9月6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以“新学期、新目标”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委共同策划,精心布置,同学们热情参与。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暑假见闻和心得体会。据统计,大多数同学假期选择了打暑假工,他们表示,通过此举体会到工作辛苦,生活不易,更意识到大学生活的珍贵,更应加倍珍惜。有的同学则确立起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她们表示要致力取得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和争取以优秀的成绩获得奖学金。对于进入新学期繁忙沉重的课程安排,同学们一致认为应该调整步伐,科学应对。他们畅谈了各自的学生方法与计划,让在座同学获益匪浅。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此次主题班会的及时开展,不仅有利于让同学们及时进入学习的状态,更为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