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新生军训创佳绩
2016-09-22 10:31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邹玲红 

9月18日上午,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浔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护理学院收获颇丰,再创佳绩,其中,军训会操比赛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内务考核获第五、第六、第七名。

经历了9天的严格训练,同学们不仅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魄,更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升了集体主义观念。在会操比赛中,护理学院新生连队英姿飒爽,军容严整,在激昂雄壮的乐曲声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雄厚的口号顺利完成了各项军事技能训练内容,她们坚定的目光、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示了护理学子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此次军训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教官、助教、全体新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继续巩固军训中养成的好作风、好习惯,继续发扬持之以恒的意志品质,将其贯穿于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一个有目标和方向的人。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