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
2016-10-24 16:06 护理学院教务科 

为了解学院工作状态和需求,更好的规范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10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务科在思贤楼205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来自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该座谈会,易本谊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李秀丽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本院专业课程设置、日常教学管理、课堂教学质量及师德师风等方面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本学期开学以来绝大部分教师上课精神饱满,授课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讲课思路清晰,责任心强;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比如个别教师存在上课语速过快,方言偏重;有的专业教育课合班人数过多影响听课效果等方面问题。

易本谊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了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

会后,教务科将进一步梳理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和老师,并督促落实整改。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