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在浔东广播体操比赛中成绩喜人
2016-11-29 10:34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江阳阳 邹玲红 

11月27日上午8点,浔东校区广播体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护理学院在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中收获喜人的成绩。

清晨,身着校服的同学们在操场上迅速聚集,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黑白两斑斓,寒冷何足惧。凛风瑟瑟,空气中虽氤氲着清冷的气息,同学们的热情却未削减丝毫。他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伴着响亮而整齐的口号声,进入了比赛场地。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节奏都把握得恰到好处。一次跳跃,展现的是青春的律动;一次伸展,舒展的是身心的愉悦。他们坚毅的双眼目光如炬,那是磨灭不掉的意志;他们微笑的脸庞绚丽灿烂,那是洋溢着的自信。纵观整场比赛,同学们始终热情不减,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其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既赛出了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是学院学生管理水平的体现;是各班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最终,护理学院包揽比赛前9名中的6个奖项,B1621、A1611、B1614班分别位列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三名。B1613、B1612分别获得第六、七名。A1613班获得比赛第九名。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