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就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召开党员大会
2017-06-30 14:03 饶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于思贤楼207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在校预备党员及43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范玲玲主持。

会上,范玲玲科长带领同学们阅读了《九江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中共中央印发的通知文件。文件指出: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 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精心安排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着力查找解决问题,经常自省修身,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责任。随后,范科长就近一季度的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细节进行讲说,并勉励与会人员积极自主学习“两学一做”专题内容,争做合格党员。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这次大会对不断推动我校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同学们会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