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上海长海医院来护理学院招聘实习生
2017-06-30 20:38 欧阳婷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2017届护理实习生定点实习的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3月6日上午,上海长海医院在思贤楼205对本届报名参加2017年长海医院实习的同学进行面试选拔。

上海长海医院即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12名同学们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报名参加了此次面试,同学们三人一组的形式进入教室分别进行简洁明了的自我介绍,随后依次回答了面试官的专业性提问,面试场面正式而严肃,进行十分顺利,最后,两位面试官挑选了十名同学去往医院进行为期十个月的实习。

此次面试学校和院方均予以了高度重视,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机会,为护理行业人才的培养迈出一大步。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