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谨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2017-06-30 20:41 欧阳婷 

针对近期频发的网络诈骗事件,3月12日晚,护理学院各班开展了谨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主持人就《关于加强九江在校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书采用不同的方式,提醒各位同学电信诈骗案件在在校大学生群体中的高发态势。之后主持人们讲述了几个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并认真剖析了案例中的骗取细节以此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最后主持人们宣读了公安部宣传的六个“一律”和九个“凡是”作为会议总结。

此次班会旨在通过教育宣传的方式,使得同学们充分了解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和手法,增强同学们防范意识及对网络安全的警惕心理,为遏制此类持续多发的诈骗案件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