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30 20:53 江阳阳 

演绎心理百态,共建心灵驿站,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5月3日晚7:00,护理学院心理剧大赛在华文楼102隆重上演。范玲玲科长、张钦副科长及辅导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巧妙的剧情安排,精心的演绎带给了台下观众无限的惊喜,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学生微妙多变的心理世界以及笑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在表演中,我们见证了亲情的守候,友情的陪伴。B1612班《拉进心的距离》和B1622《触动》让我们感受了亲情的救赎力量,无论是笨拙的父亲为解除女儿的心结乔装网友,还是母亲一言一行对叛逆、骄横女儿的感化;B1616班《大学的荒废》、B1615《因为遇见你》、 A1611班《张开双手,拥抱世界》则再现了多种大学生活内容,其中有对游戏的沉迷,对学业的力不从心,有寝室成员相处的不快,同样也有勇于表现自我的信心;B1613《忍让的背后》则聚焦校园暴力,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向校园暴力说“不”;由A1613班带来的《电信诈骗》则独具匠心,以诙谐逗趣的方式演绎出防不胜防的诈骗手段,告诫同学们要擦亮眼睛,防范诈骗,必要时懂得向老师求助。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让评委们甘之如饴,台下观众热情高涨;A1612班的《幡然醒悟》结合游戏等元素并契合护理专业的相关知识,通过同学们惟妙惟肖的细节展现,谱写出了一首大学生于迷茫中探索梦想的进行曲,揭示了光阴易逝,追梦惜时的道理。随着柔美的古风舞蹈《江南雨》的表演比赛迎来了尾声。

A1612班《幡然醒悟》以95.2高分拔得头筹,A1613班《电信诈骗》位列第二,B1622《触动》、A1611《张开双手,拥抱世界》、B1614《温暖.温暖》分别获得第三、四、五名。

此次心理剧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自导自演的能力,为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心灵的洗涤和感动,更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享受。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