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教育大会
2017-06-30 21:09 欧阳婷 

6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14级护理本科班、15级护理专科及助产班共九个班级368名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学生于浔东校区大礼堂参加了实习动员暨教育大会。护理学院院长胡华良、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丁蓉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范玲玲主持。

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实习动员会议上胡院长首先发言表达了对此批护理学子在校理论学习的肯定,并向同学们临床实习寄予厚望和深切祝福。随后,丁书记就实习生分配实习情况进行了简洁明了的介绍,并对实习工作的人员安排以确保实习生与学校的密切联系,保证实习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

实习教育会议上,张钦副科长主要向同学们讲解医疗风险和组织纪律两个方面。她指出:在临床上保证自身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前提下保持对知识的好奇心、建立良好的护患关系是顺利实习的必要条件,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生活。最后,范科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事无巨细地讲述实习中可能面对的各种情况和紧急处理事项。

此次大会让即将面向实习的同学们了解了各项实习情况,吃下“定心丸”,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