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9-06 10:39 办公室/李芸 

9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胡华良、院党委书记丁蓉、各科室及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易本谊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丁蓉首先传达了学校昨天召开的副处级干部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从安全稳定工作、思想政治工作、迎新工作、教学本科评估工作以及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及安排。她强调迎新工作要站在全局高度,进一步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胡华良院长对假期坚守工作的老师提出了表扬,并就以下几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抓开学准备工作。重点抓好宿舍文化建设、教室卫生管理、教学设备检查等工作;二是要落实校园安全工作。重点抓好新生学前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等工作;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

易副院长最后就学院的科研工作及教学本科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教研室积极申报科研课题、文章,成果申报、成果转换等,力争取得更大突破,稳步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再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