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群团改革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6 10:51 护理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新学期群团工作,9月4日中午,护理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16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主持人首先按照院团委的学习提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以及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要继续统一思想认识,要努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充分调动团组织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要调动基层团支部的积极性,努力让团员青年感到团的工作活动更有意义、更愿意参加。

通过学习,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握正确方向,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