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7-09-12 08:42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王小燕 江阳阳 

为培养良好学习品质,9月6日晚,护理学院举办了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2016级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展开,以“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为切入点,对同学们进行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以秋收起义纪录片拉开帷幕,在目睹了革命先烈铮铮铁骨的不屈后,在见识了革命先导者敢为人先的创举后,在见证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后,在场同学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那个年代的青年们的热血奋斗与壮志豪情。团干老师寄语的开学十二字:英雄、奋斗、仁爱、担当、认真、感恩,无论何时都值得当代青年学子铭记并践行,用英雄本色在最该奋斗的年纪本着仁爱的精神认真去担当、感恩,便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随后,同学们争先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她们表示:我们正处于青春年华,活力无限,应努力学习,争当有理想抱负的“四有青年”。最后同学们以一道慷慨激昂的合唱来传达红色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以及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形成傲然学子风骨。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