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2017-09-12 09:24 护理学院团委 

9月7日上午,浔东大礼堂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一张张新面孔,在全体新生的注目下,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浔东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护理学院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丁蓉、副院长易本谊、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易本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胡院长首先致辞,他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胡院长分别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多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护理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学院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极大地适应了当今社会的需求。胡院长对2017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二是要学会理解、学会宽容、学会交流、学会合作等工作职业要求;三是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最后,胡院长对全体新生致以衷心的祝愿,祝愿他们在九江学院度过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胡院长的讲话引起了全体新生一致的共鸣,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丁蓉书记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丁书记指出,新生军训是大学生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的必修课,是在大学生中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途径,更是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她强调,新生在军训期间一是要调整好心态,提高军训的认识;二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严格遵守纪律;三是要服从教官安排,要不怕苦不怕累;四是要团结友爱,保障安全。最后,丁书记预祝同学们在军训中共同成长,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科科长范玲玲就学生日常管理、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生进入大学要找准定位,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好自我管理的能力。

老生代表A1612班林汝菲在发言中向新生传授了自身学习经验,她提出,在大学期间要自主学习,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要重视专业课,保持体育锻炼,提高自身修养,做到内外兼修。新生代表A1711班张乐怡发言,她提醒在场同学不可虚度大学光阴,要紧握青春年华,严于律己,将自身塑造成一个“专业水平过硬,实践能力超群”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