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
2017-12-28 14:43 护理学院办公室 

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计划,12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12月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问题的指示,围绕“两学一做”第四个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文件精神。随后围绕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进行讨论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丁蓉书记要求大家在各项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的新表现,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务求取得实效。希望每名党员同志都要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党誓词,自觉把“讲奉献,有作为”当作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来实践;每个干部职工都要履职尽责,严谨细致,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工支部书记朱莹莹同志结合自身感悟,谈到共产党人是一群“灵魂里有黄金的人”。共产党员只有正确认识和处理现实中的公与私的关系,先公后私,才能解除“私”的后顾之忧,才能一心为公地工作。作为教师,我们在对学生的教育上也应如此,勇于奉献,严守职业道德,时刻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