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李家林副校长一行来护理学院考察交流
2017-12-15 14:48 护理学院办公室 

12月15日上午,由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李家林副校长及医护学院负责人一行3人来护理学院参观考察交流学习,护理学院院长胡华良代表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来访嘉宾。

胡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李家林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护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学科建设和护理教育等方面情况向来宾作了全面的介绍。易本谊副院长、教学科研管理科负责人李秀丽老师和实验中心赖雪花主任分别就本专科培养方案、人才引进、实验实践教学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随后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李家林副校长介绍了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是2014年新成立的高职院校,医护学院今年通过审核,预计明年招生,学院特色是在办学之处就和深圳的一些企业深度合作,由国内高职龙头院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办学,此次之行是想在招生之前,主要考察学习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事项。会上双方对护理专业高职学生如何更好地将专业技能和人文教育相结合,培养更加符合当前社会需求的医护生进行探讨,对护理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安排、实习、实训等教学上的进行相互交流。最后参观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的部分实验室。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