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
2018-01-14 11:18 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1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易本谊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丁蓉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学校工作安排。要求大家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学生安全离校返校工作,尤其是实习生的安全监管等工作都要扎扎实实抓好落实;着重强调寒假期间全体教师要严守廉洁纪律,外出注重安全,各科室要做好安全检查和值班安排,过一个快乐平安的新年。

随后,胡华良院长就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实践竞赛、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各项荣誉和成绩做了简要的总结,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重点对近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院教师利用近期时间,根据学院下发的整改清单,坚持质量标准,对各类教学材料、试卷、实验实习报告、实习基地建设等环节的整改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整改。

最后胡院长结合护理学院2018年的工作情况,在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教学教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上进行了相关部署。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