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3-05 15:35 护理学院办公室 

3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文浔东校区望杉楼204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易本谊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丁蓉传达了昨天下午学校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刘晓东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丁书记要求大家重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两会期间要做到“五个不发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工作。

随后,胡华良院长先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结合昨天学校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会议内容对学院的工作进行部署。胡院长强调了开学的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对全体师生的政治敏感性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师生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积极配合学校进行校园环境整治;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配合学校加强内部控制等六项工作要求。

最后,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丁蓉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视频资料,并要求全体师生利用多种媒体及方式学习明天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内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两会”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