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心理游园会活动精彩纷呈
2018-05-07 10:49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王小燕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和谐轻松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4日,护理学院开展了心理游园会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互动问答、心理测试、放飞心语和心理游戏四个环节。欧风园内,同学们互动问答,不谈学习,没有烦恼,只有欢声笑语;放飞心语心愿墙上满满的便利贴帮助同学们倾吐心声,舒缓心情,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心理测试中,同学们纷纷在白纸上写下答案,写下心愿,释放学业压力与负面情绪;心理游戏中,有考验反应度及灵活度的扑克牌记时游戏,有锻炼肢体协调力的花样呼啦圈游戏,还有培养与同学间信任度与默契度的遮眼跨障游戏。游戏虽小,乐趣无穷,参与者高涨欢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应对每一个考验。

    本次活动的良好开展,引导了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理素质意识,有助于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