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14 15:52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林哓童 王小燕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是伟大的,敬重母亲、弘扬母爱的母亲节,至今已成为一个约定俗成的国际性节日。5月13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里,怀揣感恩之心,护理学院组织2017级各班开展了以“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在一段关于母爱的温情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帷幕,之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以及母亲花等相关知识。同学们在此过程中不仅了解了母亲节的发展历程,也对母爱流露出更多的感恩与敬畏之情。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同学们认真填写着事先准备好的问卷与明信片,纷纷表达了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同学们通过写纸条回温与母亲之间的有爱小事,朗诵歌颂母爱的诗歌,学会在点滴中感恩母亲。

    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会天长地久。风是爱的呼唤,雨是情的交融,世上最爱你、最牵挂你的人永远是母亲。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抒发对母亲的感情,牢记母亲的养育之恩,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构筑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