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7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8-06-14 11:03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刘丽娟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更加明确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6月12日晚,护理学院17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思贤楼209正式开班,开班第一堂党课,由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范玲玲老师为大家授课。

    在党课教育过程中,范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让同学们了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了解了入党的流程、党的性质、纲领、组织原则、纪律和方针政策;懂得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就在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考察期间,入党积极分子该如何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中提升自身修养,范老师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对党有明确的认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坚定政治立场,要经常向党组织做好思想政治汇报工作,主动和组织交流沟通;三是要积极参加党内有关的活动,在实践中锻炼出过硬的入党动机。最后,范老师希望:大家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各方面都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上加入党组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课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从小事做起。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参加党小组的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道德水平,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奋斗不息。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