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02 15:00 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9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易本谊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梁光霞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回顾了六年来九江学院的工作成果,并就工作报告中的“一个奋斗目标”、“两个始终坚持”、“三大历史性工作”和“四个全面提升”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详细说明。梁书记希望大家要满怀信心,踏实工作,全身心投入教学及科研工作当中,把学校美好蓝图转化成学院全体师生的执着追求和共同行动。

    其次,梁书记还传达了省市委及省教育厅对教育系统作风建设的要求、以及学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和纪委对全体教职工工作作风提出的要求。梁书记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当认真领会作风工作要求,坚决抵制“怕慢假庸散浮”作风问题;要有所思、有所想;要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善谋实干,坚持做有理想,有规划、有信念的人民教育工作者。

    然后,胡华良院长结合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及学院暑期的主要工作进展,尤其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中的整改情况、校区资源整合的进展、护理学专业综合评价以及省级特色专业申报等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新学期迎新工作、教学工作、开学准备工作、评估工作、人才引进以及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等有关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易副院长还就新学期第一课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及时检查设备以保证开课顺利,所有老师要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将教案、教学课件PPT及讲稿等教学材料准备齐全及完善。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