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职工趣味体育运动比赛
2018-10-25 16:24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教师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护理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在浔东校区运动场举办职工趣味体育运动比赛活动。

    比赛分基护、人文、临护一、临护二、机关、团学6组,每组选6人参加。抽签确定比赛对手顺序,以时间来评定,最快者为最佳。比赛项目包括心心相印、两人三足跑、同舟共济、跳绳比赛、50米赛跑、200米接力。每项赛事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整个运动会笑声不断,既考验了学院教师的团结与合作能力,展现了选手的激情与付出,又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拉近了距离,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