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甘棠湖义诊”活动
2018-10-22 09:18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为了正确引导中老年人对高血压的见解,让中老年人了解更多预防高血压的小常识,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0月21日上午9点在甘棠湖开展了义诊活动。

    清晨的雨越下越大,可仍浇灭不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还未开始,老人们就迫不及待的在志愿者们未布置好的场地旁等待。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在场的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积极主动的询问他们近期的饮食,睡眠等状况,解答居民们的健康问题。与此同时,另一部分志愿者热情地向在场的居民们宣传高血压、结核病等有关的健康知识,讲解日常注意事项。志愿者用热情与微笑温暖居民们,爱心义诊也受到他们的热烈欢迎与肯定。

    义诊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坐在公园石凳上交流此次活动的心得,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完美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仍会秉承着“奉献,热情,关心”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