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开展师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赴瑞昌市武蛟乡上湖村福利院开展“老年护理”服务
2018-11-26 09:12 护理学院A1612班 刘丽岩 

    为了增强我院师生投身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护理学院师生们充分发挥自身知识和专业特长,11月24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瑞昌市武蛟乡上湖村福利院开展“老年护理”服务。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量血压、结合老人身体情况对其生活饮食等方面做健康教育指导,还为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充分感受党的关怀。

    来到福利院时,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并带领大家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和老人们面对面的交流,听他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和现在的生活状况,了解了老人生活中的不便和老人们的希望。志愿服务时,学生党员为老人们进行测血压、生活饮食指导等健康宣教,教职工党员陪老人聊天,陪老人散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探望93岁老人,并亲切与老人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嘱咐他们要勤锻炼多运动,注意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祝愿老人们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

    通过沟通我们了解到,老人们对在上湖村福利院当前的生活很是满意,吃的营养,住的舒适,工作人员十分敬业,对待老人如亲生儿女一般关怀备至。

    通过这次慰问老年福利院院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近距离的接触到老人,能够更加真实的了解老人以及他们的心理需求,同时也为老人们献出关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重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充分发挥了当代党员的先进性,在实践中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