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
2018-05-07 10:51 护理学院A1512班钟志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5月6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集体为中国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成就。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当镜头对准一个个在新时代倾心尽力、冲锋陷阵的建设者时,他们背后的故事更让人动容。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观影的全体同学无不深感震撼。

    观影结束,全体同学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点赞,也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同胞点赞,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