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8-05-11 16:22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陈欣 

    5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18届毕业生在思贤楼205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护理学院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主持。

    此次党员大会内容主要包括:讨论徐可意等共13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新老党员重温誓词以及党员主题学习会议。会议伊始,同学们递交转正申请,并就实习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向党组织汇报和深刻的自我剖析,积极指出自身不足,接受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表明今后努力方向,坚定入党决心。之后,全体新老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在董婧老师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重温誓词。

    范玲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意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举措、把政治理想信念作为党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等党务工作重点内容。张钦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着重强调了对新时代新青年提出的几点希望。主旨在于让大家增强政治和思想意识,如此才能使行动和言论一致。

    最后范玲玲科长作了总结发言。分别从党员关系转接注意事项、预备党员转正、缴纳党费以及毕业后期工作等方面向在座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各位党员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督促班上同学积极就业,及时上交就业协议书;协助老师完成毕业后期档案整理工作,并做好离校前的安全工作。她还特别强调各位党员要保持与党的紧密联系,不脱离党组织,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勿忘初心,终身学习,始终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党组织队伍,通过学习更让同学们意识到身为党员所肩负的社会使命和责任。在此,也预祝同学们毕业快乐,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继续保持一个党员应有的作用,对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