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06-04 16:54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钟志萍 

    6月3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15级预备党员和16级发展对象于华文楼101教室参加了护理学院党支部大会。护理学院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老师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他们真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而后,其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评价。

    大会接着讨论滕婷等5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5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了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改正不足,争做合格党员。

    随后,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事宜和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事宜,在认真严肃的表决过后,公布了票决结果。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作了总结讲话。她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政治信念要坚定,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政治身份;二是坚持“两学一做”的学习,紧跟时代潮流;三是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实习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实习的同学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