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教育大会
2018-06-05 09:11 护理学院A512班 钟志萍 

    为规范毕业实习环节的工作,加强对学生实习过程的管理和指导,6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407名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学生于浔东校区大礼堂参加了实习动员暨教育大会。护理学院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丁蓉、副院长易本谊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易本谊主持。

    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会上胡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端正实习态度;三是善于学习先进理念和临床经验;四是善于在实践中寻找快乐。胡院长的讲话主旨鲜明,重点突出,要求具体,意义深刻,有重要的实习指导意义。随后,丁书记就实习生的实习分配情况进行了简洁明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认真实施,严格执行。

    实习教育会上,范科长主要向同学们讲解医疗风险和组织纪律两个方面。她对实习时间、实习重点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同学们在毕业实习过程中要与班主任保持密切联系。实习过程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及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大会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高度的关怀与重视。预祝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将理论用于实践,为今后的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